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狗为什么会有真菌,狗狗感染了真菌的症状(狗狗为啥会得真菌感染)

2022-10-25 【 字体:

  狗为什么会有真菌,狗狗感染了真菌的症状(狗狗为啥会得真菌感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为什么会有真菌,狗狗感染了真菌的症状(狗狗为啥会得真菌感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记得了。我现在的狗从来没有感染过真菌。记得两年前捡到一只感染了真菌的狗,加上跳蚤、虱子、癣、螨的皮肤病。回家后,我没有一寸好皮肤。恐怕狗刚满月。那时候我家刚养了一只小狗几个月。我家孩子调皮和狗玩的时候,被狗的牙齿咬住了,皮都破了。可是我们这里的小医院没有药,只好去县城打疫苗。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了这只小狗,就把它带回家了。

  狗狗感染了真菌,人用的药膏有哪几种可以用?

  这个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因为我不记得了,我现在养的狗狗没感染过真菌,我记得两年前捡过一条狗狗是真菌感染,加上全身跳蚤虱子皮癣和螨虫感染的皮肤病。抱回家的时候简直没有一寸好皮肤,那条狗看起来恐怕才刚满月没多久。小小的一团在人家电动车底下。那时候家里刚养一只小狗才几个月,因为我家小孩调皮跟狗狗玩的时候被狗狗的牙齿挂了一下,破了一点皮,偏偏我们这里的小医院没有药,所以要去县城打预防针在回来的路上,看见这条小狗看他可怜就抱回家了。

  因为我在农村这边没有宠物店,只能给人买皮肤药,更别说药膏了,确实很好用,但是那种药的名字和牌子我真的记不清了。也很便宜。比我在网上买的宠物皮肤病特效药便宜很多很多。嗯,有很多话没有说到点子上,对吧?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人用还是宠物用,最好对症处理。不管是什么样的皮肤病,都没有药。其实只要不是吃到肚子里,人用的药,宠物应该还是有的。

  更多狗为什么会有真菌,狗狗感染了真菌的症状(狗狗为啥会得真菌感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