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苏明玉结局 都挺好苏明玉最后如何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电视剧《都挺好》中苏明玉的结局是苏大强的老年痴呆症越来越严重,苏明玉决定辞职专门照顾苏大强。但是老蒙并没有责怪明玉,并给她放了无限期长假,还为她保留了总经理位置。在大年夜这天,苏大强老年痴呆犯了。苏明玉最终在苏大强给女儿买的习题册下对父亲苏大强和母亲释怀。

苏明玉结局

  苏明玉结局

  电视剧《都挺好》第四十六集的剧情中,苏明玉听从了医生的建议,想要辞职专门照顾苏大强。老蒙选择理解苏明玉,并且答应给她放了无限期长假,还为她保留了总经理位置。而后苏明玉带着苏大强在小石的饭店过大年三十的时候,趁着苏明玉忙的时候,苏大强的老年痴呆犯了,跑到书店给苏明玉买习题册,并且回到了老房子。苏明玉着急找了很久才找到他,但是苏大强认不出苏明玉,苏明玉看到习题册很伤心的哭了。

  之后,苏明玉带着苏大强和大哥、二哥开心的视频,虽然两个哥哥远在千里外,但明玉依偎在父亲身边,却觉得这是她过得最幸福的一个新年。苏明玉对哥哥苏明成、苏明哲还有父亲苏大强释怀了。大年初一的时候,明玉将苏家老宅贴上新对联,恍惚间苏明玉见到了小时候被哥哥欺负的自己,被母亲温柔的安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