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把什么定义为,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把生态旅游定义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把什么定义为(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把生态旅游定义为)

   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将生态旅游定义为具有保护自然环境和维持当地人民生活双重责任的旅游活动。1983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提出了生态旅游这一术语,并提出了可持续旅游的概念。

   1993年,国际生态旅游协会将生态旅游定义为以鲜明的生态环境为主要景观的旅游,应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以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原则。

  发展生态旅游需要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独特的人文生态系统,以保护生态的方式开展生态体验、生态教育、生态认知等旅游模式。

  简单来说,生态旅游是在一定自然区域内负责任的旅游行为,即在不干扰自然区域、减少负面影响、为当地人口提供经济活动的情况下进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