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猫咪性格暴躁怎么办,小猫脾气暴躁怎么调理好(猫咪脾气很暴躁怎么办)

2022-10-25 【 字体:

  猫咪性格暴躁怎么办,小猫脾气暴躁怎么调理好(猫咪脾气很暴躁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咪性格暴躁怎么办,小猫脾气暴躁怎么调理好(猫咪脾气很暴躁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猫脾气不好太闹了而且攻击性强,我该怎么改善它的性格?

  1、猫猫是不会刻意抓咬主人的,和主人感情好的话,很喜欢撒娇,蹭人的。猫猫经常渴望主人      的爱抚的,所以可能你们还没有建立很亲密的关系,这个也是需要时间的。2、另外猫猫是需要教育的,在它第一次伸出爪子抓人或咬人时,一定要记住惩罚它,当然并不      是让你大打出手,而是抓住教育的机会,猫猫非常的聪明,要在它犯错的当下惩罚才有用,      过了许久才罚它,它已经忘了自己做错了什么。

  抓人的时候就打它的小爪子,咬人就打嘴        巴,力度要合适。3、另外,要建立亲密关系,在喂食方面就固定由你来喂食,它饿的时候会跑来和你要,时间一       久它会明白有你才会有它。4、猫猫本来就是很有个性的动物,从不摇尾乞怜,也不会像狗狗那样对主人唯命是从,常常给      人很孤傲的感觉,但一旦它觉得你是它的依靠,它会非常粘人的,喜欢被你爱抚,喜欢睡在      你的旁边,喜欢没事过来闻闻你,顺便把它的气味弄到你身上。

  5、猫,属于猫科动物,分家猫、野猫,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起源于古埃及的沙漠猫,波斯的波斯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约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一般的猫: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爪能伸缩。夜行性。以伏击的方式猎捕其他动物,大多能攀缘上树。

  更多猫咪性格暴躁怎么办,小猫脾气暴躁怎么调理好(猫咪脾气很暴躁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