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蜗牛的眼睛长在什么地方-可以用什么去观察,蜗牛的眼睛长在什么地方-为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蜗牛的眼睛长在什么地方?可以用什么去观察(蜗牛的眼睛长在什么地方?为什么)

  蜗牛的眼睛正好在它两对触角的顶端。如果你仔细看它的顶部,你会发现它的顶部有两个黑点。这些其实是它的眼睛,但是蜗牛的眼睛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感受到外界的一种明暗变化。

  蜗牛的眼睛长在哪里?蜗牛的整个身体包括它的眼睛、嘴、脚、壳、触角和其他部分。它背上的螺旋壳形状各异,颜色各异。它们的外壳有宝塔形、陀螺形、圆锥形、球形、管形等等。

  白玉螺、盖螺、散螺、亮螺、褐玛瑙螺等。现在中国饲养的,都有自己独特的造型。蜗牛的眼睛长在它们头部后面的一对触角上。

  蜗牛有四条触须,行走时伸出,受惊时一起缩进壳内。蜗牛有唾液,可以抑制蜈蚣和蝎子。六七月天热的时候会挂在树叶下面向上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