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邮政平邮没收到(美国平邮至今3个多月还没有收到)

2022-10-25 【 字体:

  邮政平邮没收到(美国平邮至今3个多月还没有收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邮政平邮没收到(美国平邮至今3个多月还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邀请如果快递自己没收到而物流显示签收可能是快递点那边先签收了,因为他们有送货时效。如果是在网上买的东西就同时联系店家让店家帮你联系快递点解决最后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可以打电话到该快递总公司投诉一次,总公司解决不了就去邮政总局一般一个星期就会帮你解决的1、国家邮政总局投诉热线:010-88323021,2、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是政府的网站,快递公司都受到其监管。

  快递未签收,订单显示已完成且已由本人签收,但没收到货,这该怎么办?

  谢谢邀请如果快递自己没收到而物流显示签收可能是快递点那边先签收了,因为他们有送货时效。如果时间晚了会罚款的 所以在快递点先签收了,一般情况下第二天会派送的。如果门卫那边或者物业等地方没找到, 就要联系快递员进行核实。如果是在网上买的东西 就同时联系店家 让店家帮你联系快递点 解决最后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 可以打电话 到该快递总公司投诉一次, 总公司解决不了就去邮政总局 一般一个星期就会帮你解决的1、国家邮政总局投诉热线:010-88323021,2、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是政府的网站,快递公司都受到其监管。

  3、可帮助消费者处理快递服务遇到的质量问题4、在国家邮政局投诉,有一个前提: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未收到回复,或对回复不满意。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处理消费者申诉的主要依据包括:(一)《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邮政业的法律、法规、规章;(二)邮政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三)邮政管理部门规范性文件;(四)消费者与企业签订的书面合同(邮件详情单、快递运单);(五)企业对外公布的有关承诺。

  更多邮政平邮没收到(美国平邮至今3个多月还没有收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