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一线城市酒店式公寓投资(苏州投资公寓)

2022-10-25 【 字体:

  一线城市酒店式公寓投资(苏州投资公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线城市酒店式公寓投资(苏州投资公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一套价值100万的公寓需要投资80万,那么大概率是合适的。如果借款人以后还不了本息,接管公寓也不错。如果一套价值100万的公寓需要投资200万,那么担保比例只有50%,那么就有可能违约。你说的这个产品,类似于开发公司把一套酒店式公寓抵押给你,每年给你7%的回报,10年额外给你20%的利息,所以本质上属于金融产品,而不是酒店式公寓。

  花30w投资酒店式公寓,年回报7%,10年后以120%回购公寓,这样酒店值得投资吗?

  评论员门宁:你说的这个产品类似于开发公司把酒店式公寓抵押给你,每年给你7%的回报,10年还本再给额外20%的利息,所以本质上讲这属于一个金融产品,并非酒店式公寓。我使用excel计算了一下这个投资的内含报酬率,刚好是8%,收益率马马虎虎,勉强可以接受。不过这个投资也有风险,就是不确定7%的返息和最后的回购能不能兑现,万一最后没有兑现,那这就真成了买公寓了。

  你透露的信息不多,所以我不确定这个项目的真实情况,我按照自己的理解说一下我的看法。首先需要关注的是项目主体,会开发不代表会运营,一个没有运营经验的开发商做酒店式公寓运营大概率要赔钱,那么未来回购的可信度很低;如果是一家酒店运营公司,且运营很成功,他们使用8%的长期债券融资扩张是很划算的,那么这个项目就可信。

  另外,我把钱借给项目主体,这个公寓相当于抵押物,我们还需要考虑抵押物的覆盖面。如果一套价值100万的公寓需要投资80万,那么大概率是合适的。如果借款人未来无力偿还本息,接手公寓也不错;如果一套百万公寓需要投资200万,那么保障比例只有50%,所以有可能违约。所以这个项目到底值不值得投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还远远不够。毕竟就算白纸黑字签了,还钱的时候没钱也够你心疼的。

  更多一线城市酒店式公寓投资(苏州投资公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