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河南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呢(从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

2022-10-25 【 字体:

  河南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呢(从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南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呢(从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商丘市到周口市经过哪个地方 你绕地球一圈再到周口也中走S81经过柘城县和淮阳县。

   3,商丘离周口有多远 多远我不知道, 如果做大巴的话3-5个小时之间就到了 我经常去商丘,快的话3个小时就到了,如果司机耍赖的话可能要5个多小时!

   4,商丘到周口5点40的车走高速吗几个小时到周口 高速9点一班,12点一班,其他时间没告诉,高速全程3小时左右,低速4多小时老乡?一般不走,三个小时能到泰康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5,周口离商丘有多远120公里左右也就是200多里路吧三个小时的路吧坐车三个多小时就到了 ,平常也就是30多块钱吧!!6,从河南商丘到河南周口有多远周口 → 商周高速 → 连霍高速 → 商丘东/S206/商丘古城旅游区/黄河故道旅游区 → 连霍高速出口 → 平原路 → 北海路 → 凯旋路 → 南京路 → 神火大道 → 归德路 → 商丘,全程141千米,耗时1小时57分钟左右!!!从商丘到周口约409公里哇!好远啊!7,请问商丘到周口坐车怎么去有多少路程 用不了3小时.走高速也就1小时多点.高速商丘到周口130公里左右.不堵车也就一个半小时.我是太康的.我去商丘火车站接人.缝年关去的时候不走高速用了2个半小时.好多集镇都小堵一会.晚上回来一个半小时到家.你要是周口往返商丘最好走高速方便.自己驾车很快.要是做公共汽车就周口荷花车站总站东站都有车发出.一般都是停在商丘火车站边上的汽车站.想快点就买高速车票.不赶时间就买个走下边的票应该用不了多少,最多几十块钱!商丘与鹿邑貌似很近!

  更多河南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呢(从商丘到周口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