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小米音箱怎么连接电视机,小爱音箱怎么连接电视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小米音箱怎么连接电视机(小爱音箱怎么连接电视机)

  使用蓝牙连接来连接扬声器电视。打开音箱和电视的蓝牙后,用电视搜索音箱的蓝牙信号,然后点击音箱的蓝牙信号完成连接,电视的声音就可以通过音箱输出了。此外,您还可以使用传统的AUX接口输出或HDMI接口输出来连接电视。

   1.蓝牙连接扬声器可用于连接电视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电视机只有蓝牙功能。分别开启电视机和音箱的蓝牙功能后,在电视机上搜索当前可识别的蓝牙设备。扬声器设备配对并连接后,您可以使用外部扬声器而不是扬声器来发声。

   2.传统的AUX接口输出传统的AUX接口输出需要先在网上购买一个RCA二合一适配器,将音频适配器的一段连接到电视机厂家配置的三合一适配器的粗红色孔端,将两个单独的一端用单独的红色和白色RCA音频线连接起来,插入音频系统的左/右音频输入口。

   3.HDMI接口输出当电视有HDMI输出接口,音箱也有HDMI接口时,可以买一根HDMI线。用HDMI线连接电视的HDMI输出接口和扬声器后,电视的声音就可以通过扬声器发出来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