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台湾高铁车票(台湾人买高铁票 网上)

2022-10-25 【 字体:

  台湾高铁车票(台湾人买高铁票 网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台湾高铁车票(台湾人买高铁票 网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台湾高铁订票官方网站的网址是什么台湾高铁订票官方网站是 http://www.thsrc.com.tw/tc/?lc=tc 约每15至30分一班车。

   3,台湾高铁订票为什么无法完成订票 你卡在什麼地方? 讲清楚一点你可以尝试使用 台湾高铁手机客户端 T-express ” 订购车票

   4,台湾人怎么购买高铁网络票 先去12306登记一个新账户,验证手机后,预订第一次,到领票处拿台胞证取票,完成证件认证就好了。因为台湾人持的台胞证,所以只能去人工窗口取票,这个是没有办法的,只有国内人才能使用二代身份证5,请问通过台湾高铁语音订位系统完成订票后如果不慎遗失订位代号该若不慎遗失订位代号,可致电高铁客户服务专线:4066-3000 (苗栗地区请拨 4266-3000,台东、金门地区请拨4666-3000,马祖地区及行动电话请拨02-4066-3000,以上皆为付费电话,依一般市话及行动电话费率标准计费)或至高铁车站人工售票柜台查询相关纪录。6,请问视障人士无法使用台湾高铁网上订票系统那该如何预订车票呢高铁针对单独搭乘高铁列车,且持有身心障碍手册的视障人士或持有身心障碍手册的生理状态不便于网上或电话操作订票的人士,提供专人电话订位服务(限非当日行程),若有需求请来电台湾高铁顾客服务中心4066-3000(苗栗:4266-3000;台东、金门:4666-3000;马祖及行动电话:02-4066-3000) 7,请问台湾高铁自动售票机的付款方式有哪些各车站内的自动售票机付款方式有分三种: 1.现金付款。2.信用卡付款:可受理VISA、MASTER、JCB及AMERICAN EXPRESS卡别,且为保障持卡人用卡安全,操作时需输入预借现金密码或银行指定密码,以供查证。但使用兆丰、台北富邦及台新等三家银行信用卡,且购票金额在6,000元新台币以内者,则可免输入密码。 3.金融卡转帐付款:仅接受非约定帐号转帐之晶片金融卡,请先确定金融卡可以进行「转帐交易」,另需支付新台币17元跨行手续费(台北富邦银行、台新银行、兆丰银行免跨行手续费)。

  更多台湾高铁车票(台湾人买高铁票 网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