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兔子吃什么情况(养殖兔子兔子吃什么)

1970-01-01 【 字体:

  兔子吃什么情况(养殖兔子兔子吃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兔子吃什么情况(养殖兔子兔子吃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都知道兔子爱吃萝卜,胡萝卜是给兔子的辅食和磨牙专用。二、兔子饲料1.白菜、胡萝卜这些它都爱吃。给它吃的时候不能有水在上面要保持叶片干燥,白菜叶子上水渍太多兔子吃了容易拉肚子。3.艾草艾草微苦,是一种药材,人是不轻易吃的,兔子却要吃,不知道为什么。

  家养兔子能吃哪些草?

  不太信网上说的兔子不能喂草而要喂兔粮和牛奶。毕竟以前家里养的兔子都没那么娇贵,喂一些草食,粮食和水也长大了。这里推荐几种容易得到的并且兔子喜欢吃的草食。1.构叶,也叫褚叶,褚桃叶。这种叶子要选择嫩的,嫩叶易消化,多浆汁,比较有营养。2.蒲公英最好不要那种有灯笼的,选择未开花的嫩叶,道理同上。3.艾草艾草微苦,是一种药材,人是不轻易吃的,但是兔子却要吃,不知道为什么。

  兔子怎么养?吃什么草?

  家里兔子数量少比较好养活,我们家去年小孩养了两只,都胖胖呼呼,看着很可爱。一、兔子笼要有专门装粪便物的阁层,方便打扫和清道垃圾。兔子最好是养在通风环境好的地方,不然异味比较重。二、兔子饲料1.白菜、胡萝卜这些它都爱吃。白菜叶子要稍微老一点的,就菜市场买回来的都可以。给它吃的时候不能有水在上面 要保持叶片干燥,白菜叶子上水渍太多兔子吃了容易拉肚子。

  2.都知道兔子爱吃萝卜,胡萝卜是给兔子的辅食和磨牙专用。兔子在一天天长大,它牙齿也会出现瘙痒的情况。胡萝卜刚好给它磨牙,没有磨牙的东西兔子就使劲咬笼子,笼子上的油漆都会被它咬下来。不用特意给喂水,白菜、胡萝卜里水分够它食用了。如果是只喂兔子综合饲料 那就要喂水,饲料太干,没有水分。3.外面地割回来的草要保证没有被打过农药,兔子是很脆弱的。

  更多兔子吃什么情况(养殖兔子兔子吃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