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狗狗吃感冒颗粒吃多少(狗狗感冒了可以喝感冒颗粒吗)

2022-10-25 【 字体:

  狗狗吃感冒颗粒吃多少(狗狗感冒了可以喝感冒颗粒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吃感冒颗粒吃多少(狗狗感冒了可以喝感冒颗粒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狗狗可不可以吃999感冒灵,你必须搞清是不是感冒。感冒症状确定是感冒后,小体型犬种如:泰迪之类的,小儿类感冒颗粒就可,据年龄大小用量。同样狗狗都流鼻涕,感冒流清水样,而犬瘟热先清水样后黄稠,堵塞鼻孔,眼角发红充血,体温忽高忽低;感冒是体温高。

  狗能喝小儿感冒冲剂吗?

  从医学上讲,我不知道能不能吃,不过我家的狗狗感冒,我都是喂的小孩吃的感冒药,从效果来看还是可以的。我刚养狗的那会有一次狗狗感冒了,我也没有治疗的经验,正好家里有小孩吃的感冒药,我就给狗狗吃了两次,狗狗第二天就好了,不过吃的量比小孩吃的少。从那时开始我家的狗狗感冒了,我都是喂的小孩吃的感冒药,消炎药也可以吃。

  狗狗感冒可以吃999感冒灵吗?为什么?

  谢邀。狗狗可不可以吃999感冒灵,你必须搞清是不是感冒。正常狗体温不超过39度,以上视为感冒或别的病症。测肛温为39~40。犬瘟热症状犬瘟热与感冒,是俩种外在相似却内症截然不同的病症。同样狗狗都流鼻涕,感冒流清水样,而犬瘟热先清水样后黄稠,堵塞鼻孔,眼角发红充血,体温忽高忽低;感冒是体温高。二者共症状是身体状态差,但感冒强于犬瘟,有食欲而不佳。

  感冒症状确定是感冒后,小体型犬种如:泰迪之类的,小儿类感冒颗粒就可,据年龄大小用量。五个月以下每次多半袋,以上每次一袋。大体型的犬可用999感冒灵,用量同成人,化开用针管抽入,去针头,,左手戴手套捏住犬下颚,使其嘴分开,右手针管从斜边对准舌后根,针管口抵舌匀速推入药液,然后合住犬嘴,向上,就下去了,以防有的狗会吐出来。

  更多狗狗吃感冒颗粒吃多少(狗狗感冒了可以喝感冒颗粒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