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平江到汨罗,应该去哪个汽车站(平江县到汨罗东高铁站)

2022-10-25 【 字体:

  平江到汨罗,应该去哪个汽车站(平江县到汨罗东高铁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江到汨罗,应该去哪个汽车站(平江县到汨罗东高铁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我在深圳华南城坐火车到汨罗那个火车站上车比较方便 G1128次深圳北-汨罗东,K9202次深圳西-汨罗,K9004次深圳-汨罗。不同车次始发站不同,所以要到相应的车站乘车。

   3,请问早上从长沙到汨罗的汽车到哪里乘车都有哪几趟麻烦详细介绍长沙到汨罗的车.在东站有..具体多少我不太清楚..不过你去东站就能看到..!购车养车

   4,国庆回家买了到长沙的高铁谁知道火车南站回汨罗怎么方便晚上6你可以买动车票,到汨罗有下的汨罗到凤凰的没有通行高铁火车票,从汨罗可以乘高铁到怀化,然后到怀化西站转汽车去凤凰,望采纳建议汨罗高铁站特别偏僻5,汨罗市火车站早上上班时间是多少 坐汽车:先从浏阳汽车站坐车到平江汽车站,再从平江汽车站坐车到汨罗。或者从浏阳汽车站坐车到长沙汽车东站,再从东站坐汽车到汨罗(建议采取这一方式坐车)。汽车+火车:先坐汽车到长沙火车站,再从火车站坐火车到汨罗。注意上午火车开点是在8点以前。除此之外要到下午才能有火车开点。6,汨罗火车站怎么坐车去湘阴大概要多长时间急 汨罗火车站到汨罗汽车站从汨罗汽车站搭车到湘阴好像三十分钟一趟大概1个小时就到湘阴了打个的士到汽车站, 到湘阴的车很多的。 记得直接到车站里面去,上车买票。你好!火车站正西站前路行驶230米,左转求索路行驶700米,直行芳草街行驶290米,右转建设西路建设西路行驶310米,左转S307S307行驶1.2公里,直行湘汨路湘汨路行驶270米,直行S308S308行驶22.2公里,到达湘阴县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火车站正西站前路行驶230米,左转求索路行驶700米,直行芳草街行驶290米,右转建设西路建设西路行驶310米,左转S307S307行驶1.2公里,直行湘汨路湘汨路行驶270米,直行S308S308行驶22.2公里,到达湘阴县直接从湘阴到汩罗,一个钟左右,快一点50分钟左右就到了。

  更多平江到汨罗,应该去哪个汽车站(平江县到汨罗东高铁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