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上的星球是地球还是月球(微信的是地球还是月亮)

2022-10-25 【 字体:

  微信上的星球是地球还是月球(微信的是地球还是月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上的星球是地球还是月球(微信的是地球还是月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iphone 13华为P50小米11

  版本:iOS 15HarmonyOS 2MIUI 12.5

  版本:微信8.0.16

  微信是地球。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应用,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它是由张小龙领导的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的。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文字。同时,还可以通过分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使用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功能:

   1.朋友圈: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布文字和图片,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评论或喜欢朋友的新照片,用户只能看到相同朋友的评论或喜欢。

   2.语音提醒: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告诉Ta提醒自己打电话或者查收邮件。

   3.通讯录安全助手:打开后可以将手机通讯录上传到服务器,也可以将之前上传的通讯录下载到手机上。

   4.QQ邮箱提醒:打开后可以收到QQ邮箱的邮件,收到后可以直接回复或转发。

   5.私信助手:打开后可以收到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后可以直接回复。

   6.漂流瓶:通过扔瓶子、捞瓶子的方式,结交匿名朋友。

   7.查看附近的人:微信会根据你的地理位置,在用户附近找到同样开启该功能的人。

  更多微信上的星球是地球还是月球(微信的是地球还是月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