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杭州市电话区号是什么(杭州市的区号是多少)

2022-10-25 【 字体:

  杭州市电话区号是什么(杭州市的区号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杭州市电话区号是什么(杭州市的区号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杭州不是三位数区号城市?很简单,杭州的城市战略地位不够,历史上三位数区号都是分配给重要战略节点城市的,比如最后一个三位数区号026就是留给台湾的。杭州女性化的城市,就不要想什么三位数区号了,东部战略的粗活是交给南京吧!东部战区应对的就是台湾海峡的局势,南京新街口的孙中山铜像1927年是坐南朝北的(北伐胜利),后来被抬走了,后来又被拿出来方向变了,坐北朝南(解放台湾),这些举动看似平常其实有政治意义解读的,这就是中国的一种政治上的传统和智慧。

  为什么杭州不是三位数区号城市?

  为什么杭州不是三位数区号城市?很简单,杭州的城市战略地位不够,历史上三位数区号都是分配给重要战略节点城市的,比如最后一个三位数区号026就是留给台湾的。中国城市号码区号有其战略布局意义,很遗憾杭州就是一个旅游型江南城市。心情不好可以去散散心,打仗时受伤了可以在那边养伤的这么一个城市,但不是战略要地,相比之下南京作为东部战区(原南京军区)驻地和军事要冲,分到025是军事战略上的责任。

  杭州女性化的城市,就不要想什么三位数区号了,东部战略的粗活还是交给南京吧!东部战区应对的就是台湾海峡的局势,南京新街口的孙中山铜像1927年是坐南朝北的(北伐胜利),后来被抬走了,后来又被拿出来但是方向变了,坐北朝南(解放台湾),这些举动看似平常其实有政治意义解读的,这就是中国的一种政治上的传统和智慧。

  更多杭州市电话区号是什么(杭州市的区号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