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疫情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简短)

2022-10-25 【 字体:

  疫情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疫情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乘坐飞机时应注意飞行安全,系好安全带,不携带危险或易燃物品,飞行过程中不使用手机等相关电子产品。

   2.请把贵重物品放在酒店的保险箱里。如果你带着他们,照顾他们,永远不要离开他们。

   3.进出酒店房间时请随手关门。不要把衣服放在灯上或在床上吸烟。当你听到火警时,不要乘电梯。

   4.乘坐快艇、漂流筏,参加水上活动。请按要求穿好救生衣,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5.海边戏水,请不要超出安全警戒线。不熟悉水质的人不要单独下水。

   6.退房前,请检查您的行李,并特别注意您的文件和贵重物品。

   7.乘车时请不要随意变换座位,不要将头和手伸出窗外,上下车时注意车的方向,以免发生危险。

   8.乘坐缆车时,请按顺序上下,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9.在积雪和陡峭的山路上行走请小心。

   10.跟团旅游时,不允许擅自离队。请征得专职导游的同意,并随身携带当地酒店的地址和电话,以免发生意外。

   1.到达景点前,记住导游集中的地点、时间、车次。如遇脱团,请等待导游返回,在集中地点寻找。

   12.如夜间或自由活动期间自行外出,请告知专职导游或团友,并特别注意安全。

   13.不要在公共场所暴露自己的财富,购物时不要当众数钱。

  更多疫情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