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形式是什么- A话剧 B音乐,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形式是电影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形式是什么? A话剧 B音乐(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形式是电影)

  电影。影视既是视听,也是视听艺术。自1895年电影诞生以来,在短短一百多年的时间里,电影的艺术创作手段和审美表达能力得到了迅速发展和丰富,成为20世纪最具表现力的艺术类型。

   21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形式是什么?影视艺术的巨大魅力是与其现实性、运动性和综合性的审美特征分不开的。以摄影和影像为工具,决定了影视艺术的影像保真度。

  影视的画面与声音相互依存,使艺术形象更容易直接进入观众的视听心理活动空间,进而发展审美体验,从而构成影视艺术独特的审美方式和艺术魅力。

  电影创作中使用的艺术语言主要由画面、声音和蒙太奇构成。蒙太奇是指在电影制作中,将零散的镜头、场景、段落按照一定的创作思路进行剪辑、组合。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