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龙口市站是高铁站吗(龙口火车站什么时候开通)

2022-10-25 【 字体:

  龙口市站是高铁站吗(龙口火车站什么时候开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口市站是高铁站吗(龙口火车站什么时候开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龙口火车站的介绍龙口火车站是龙烟铁路上新建的一座车站,结束了龙口没有火车客运站的历史。龙口火车站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龙口乡,是京九铁路的一座火车站,等级为四等站距北京西火车站1804公里,距九龙红磡火车站603公里,本站及相邻上下行区间均为电气区段车站建于1996年,现只办理货运,不办理客运业务。龙口火车站是龙烟铁路上新建的一座车站,结束了龙口没有火车客运站的历史。龙口村是龙口镇圩镇所在村,共有13个村民小组, 430户,2036人,国土面积5.5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904亩,山地面积4668亩,人均纯收入2245元。主要产业有脐橙、烤烟。

   3,龙口火车站在哪在中国江西省赣州市。龙口站,位于中国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龙口乡,是隶属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四等站,建于1996年。是京九铁路的一个车站,距北京西站1804公里,距九龙红磡站603公里。业务范围为办理货运,不办理客运业务。本站及相邻上下行区间均为电气化区段。扩展资料龙口市火车站是龙烟铁路上新建的一座车站,结束了龙口市没有火车客运站的历史。龙口火车站的意义价值:1、对缓解南北运输紧张状况,改变铁路瓶颈”状况。2、完善路网布局,充分发挥铁路运输综合效益。3、维护港澳地区稳定和繁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4、对适应对外开放、发展经济和加快沿线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5、带动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6、发展了当地交通,便于当地居民的出入。龙口火车站作为其中一站的京九铁路,是中国境内一条连接北京市至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国铁Ⅰ级铁路;线路呈南北走向,串联中国华北、华中、华东和华南地区。是国家八五”计划的第一号工程,是中国当时仅次于长江三峡水电站的第二大工程,也是中国国内投资最多、一次性建成的最长双线铁路;为中国三横五纵”干线铁路网中的一纵。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龙口站

  更多龙口市站是高铁站吗(龙口火车站什么时候开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