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八个月大的哈士奇一天吃多少(哈士奇8个月吃多少合适)

2022-10-25 【 字体:

  八个月大的哈士奇一天吃多少(哈士奇8个月吃多少合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个月大的哈士奇一天吃多少(哈士奇8个月吃多少合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会做饭的话可以做狗粮,买一些鸡胸肉和蛋黄代替蛋清胡萝卜或者其他蔬菜,黄瓜和西葫芦等。蒸熟后,剁碎或碾碎,然后就可以喂狗了。但是有的狗狗嘴比较挑剔,可能不会吃自制的狗粮,可以少加蔬菜。换狗粮也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所以如果你去宠物店买狗粮,最好是和你已经买好的一样的牌子,或者和狗狗之前吃过的一样的牌子。我家是一只猫。

  8个月大哈士奇狗粮,推荐买啥?

  喂简所无谷鲜肉粮,买大包装的话核算下来不到20一斤,但是其品质很好,又不是营养少含水低的膨化粮,性价比很高,很多犬舍都在喂的一款优质国产粮。简所无谷鲜肉粮,无谷物配方的天然粮,不含诱食剂防腐剂,喂起来安全放心。简所狗粮甄选牛肉深海鱼鸭肉等三种鲜肉及鲜鸡蛋,为狗狗提供充足的动物蛋白,利用先进的鲜肉生物发酵技术,将营养小分子化,营养保留更多更全面,利于狗狗肠胃的更好消化吸收,让哈士奇幼犬能够获得更多营养。

  买了2个月大的哈士奇,可是狗粮还有一个星期才到,应该给它先吃些什么?

  如果你附近有宠物店,可以去宠物店买一些小包装的小狗食品,先喂它。会做饭的话可以做狗粮,买一些鸡胸肉和蛋黄代替蛋清胡萝卜或者其他蔬菜,黄瓜和西葫芦等。蒸熟后,剁碎或碾碎,然后就可以喂狗了。但是有的狗狗嘴比较挑剔,可能不会吃自制的狗粮,可以少加蔬菜。换狗粮也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所以如果你去宠物店买狗粮,最好是和你已经买好的一样的牌子,或者和狗狗之前吃过的一样的牌子。我家是一只猫。

  更多八个月大的哈士奇一天吃多少(哈士奇8个月吃多少合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