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临沂去莒南的私家车(莒南到临沂的客车)

2022-10-25 【 字体:

  临沂去莒南的私家车(莒南到临沂的客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临沂去莒南的私家车(莒南到临沂的客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莒南到青岛有多远啥时有车具体些 莒南跑青岛车车站就有,很多在青岛啊我都去日照坐车来青岛

   3,莒南坐车去青岛 座直达青岛客车就行,和其他车价格都差不多,不要太在乎价钱,要看时间和安全。你在临沂莒南县?你可以做在火车啊二十多块钱就到了!

   4,莒南大店到青岛客车电话多少 补办身份证只能是大店镇派出所户籍科啦,打114查询一下吧,估计已经下班了这几人忍不住好奇心f施6济南5,从莒南到青岛的客车下午的 我以前去莒南出差 下午都去日照坐车回青岛 莒南下午好像很早就没车了 日照到青岛末车5:30出发站 到达站 发车时间 里程 车型 全程票价 用时 其它 莒南汽车站 青岛 11:40 宇通-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始发胶州市 莒南汽车站 青岛 07:30 金龙-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始发胶州市6,莒南到青岛长途车最晚几点发车 本数据由 临沂市 各相关客运站提供,如与实际不符,以各相关车站公告为准 客运站 发车时间 班次终点 厂牌 班次类型 车型 直达 途经城市 备注 莒南汽车站 06:30 青岛市 金龙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 莒南汽车站 07:30 青岛市 金龙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 莒南汽车站 11:40 青岛市 宇通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莒南汽车站 06:30 青岛市 金龙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 莒南汽车站 07:30 青岛市 金龙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 莒南汽车站 11:40 青岛市 宇通 普通 中级车型 日照市,胶南市,胶州市莒南汽车站 12:30 黄岛区 金龙-中级车型 日照市

  更多临沂去莒南的私家车(莒南到临沂的客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