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狗打狂犬多少天洗澡,狗狗打了疫苗几天可以洗澡洗头(狗狗打狂犬疫苗多少天后可以洗澡)

2022-10-25 【 字体:

  狗打狂犬多少天洗澡,狗狗打了疫苗几天可以洗澡洗头(狗狗打狂犬疫苗多少天后可以洗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打狂犬多少天洗澡,狗狗打了疫苗几天可以洗澡洗头(狗狗打狂犬疫苗多少天后可以洗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隔20天,也就是65天左右打第二针。我家小奶狗刚打了狂犬病和传染病的疫苗。狗狗因为怕针眼感染,打了狂犬疫苗,只要不马上洗。如果狗狗足够健康,可以洗澡,不感冒,就没事了。这只小狗大约45岁,接种了第一次疫苗。我家狗的妈妈,也就是成年狗,每年都要打疫苗。之后医生说她一周不能洗澡。

  狗上午打狂犬疫苗,下午就洗澡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吗?

  狗狗上午打狂犬疫苗,下午就洗澡了,不一定会有严重的后果,其实是不应该给狗狗洗澡的,但已经洗了,就不要庸人自扰了。狗狗打了狂犬疫苗不让洗澡是怕针眼感染,只要不立即洗就行,如果狗狗足够健康,洗澡不会感冒,就没事的。狗狗吃了辣的东西没问题,可参照人打狂犬疫苗的注意事项,可不忌酸辣的,不会影响抗体。狗狗发烧可能是打狂犬疫苗的正常反应,烧的严重可喂点退烧葯。

  狗狗打了疫苗几天可以洗澡?

  我家小奶狗刚打了狂犬疫苗和传染病疫苗!医生刚点了这个!1 45左右的小奶狗打了第一针疫苗!医生让我一周不要洗澡!每20天打第二针,也就是65天左右!医生还告诉我一周不要洗澡!3再过10天,也就是85天左右,第三针和第四针同时打!因为这是狂犬疫苗和传染病疫苗的同步!医生特意嘱咐的!一周不能吃肉!人多空气差的公共场所不能出门!外加一周不洗澡!我家狗的妈妈,也就是成年狗,每年都要打疫苗。之后医生说她一周不能洗澡。

  更多狗打狂犬多少天洗澡,狗狗打了疫苗几天可以洗澡洗头(狗狗打狂犬疫苗多少天后可以洗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