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慈利微帮平台(慈利县惠民供销电商平台)

2022-10-25 【 字体:

  慈利微帮平台(慈利县惠民供销电商平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慈利微帮平台(慈利县惠民供销电商平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知道慈利有哪些名人吗?

  介绍几位湖南省慈利县的名人,与友友们分享,他们是:△蹇先佛,女,湖南慈利人,开国上将萧克夫人。1916年出生,105岁。历任中南军委军事训练部办公室副主任,燃料工业部副局长,电力工业部、水利电力部副司长,电力工业部副部长。是中共七大代表、中纪委委员、第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五届全国政协委员。△谭本宏,湖南慈利县象市镇人,解放军中将。

  1957年5月生,1977年1月入伍,同年10月入党。历任驻香港部队参谋长、某集团军副军长、二炮某基地代理副司令员、海南省军区司令员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2015年7月20日晋升中将军衔。△谭健,湖南慈利人,1955年3月生,1983年10月入党,1973年1月参加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新闻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编辑,少将军衔。

  桃花源在重庆酉阳还是湖南常德?

  当然在常德啊。桃花源记里面武陵的标注就是在今常德一带,常德市的市区也叫武陵区。只不过前些年桃花源景区里面也不怎么样(现在重新修建了的桃花源要对外开放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常德也不重视这个名号,于是有些地区也叫起了桃花源。过去我去过离张家界慈利县不远的一个乡下,那里也搞了个牌坊叫桃花源,可见好多地方都在争取这个名号。

  更多慈利微帮平台(慈利县惠民供销电商平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