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杀虫喷雾能杀知了吗(什么农药杀虫剂)

2022-10-25 【 字体:

  杀虫喷雾能杀知了吗(什么农药杀虫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杀虫喷雾能杀知了吗(什么农药杀虫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杀虫剂可以杀死蝉。杀虫剂对大多数昆虫都有效,连蝉都怕它们。蝉是一种常见的昆虫,喜欢生活在温带和热带地区,有些分布在沙漠地区。幼虫主要生活在土壤中,以吸食植物根部的汁液为生,通常在土壤中生活多年。只有在一定时期才会破土成蝉,一般是每年的6月到7月。一旦它变成蝉,它将永远生活在树枝上。同时,在炎热的夏天,雄蝉会不停的鸣叫来吸引雌蝉,从而完成下一代的繁衍。

  杀虫剂:

  杀虫剂是指一种杀灭害虫的药剂,如甲虫、苍蝇、蛴螬、鼻虫、跳虫等近万种害虫。农药的使用经历了几个阶段:最早发现天然农药和无机化合物,但作用单一,用量大,持续时间短;氯、有机磷、氨基甲酸酯等有机合成农药具有高效、高残留或低残留的特点,其中很多对哺乳动物具有较高的急性毒性。杀虫剂是指用于控制害虫的化学药剂。包括有机农药(有机氯、有机磷、有机硫制剂、氨基甲酸酯类和拟除虫菊酯类)、无机农药(无机砷、无机氟和无机硫制剂)、植物农药、矿物油农药和微生物农药。杀虫剂是用量最大、品种最多的农药。一般大多只能杀虫不能防病。农药在提高农业产量和解决人类食物问题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也是造成农药对环境污染的最主要因素(如有机氯农药化学性质稳定,不易降解,易在土壤和生物体内积累),与害虫天敌和其他有益生物的减少甚至灭绝密切相关。

  更多杀虫喷雾能杀知了吗(什么农药杀虫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