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3p的空调是多少瓦功率(3p的空调是多少瓦数)

2022-10-25 【 字体:

  3p的空调是多少瓦功率(3p的空调是多少瓦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p的空调是多少瓦功率(3p的空调是多少瓦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海尔KFR-72LW/06KCA83U1

  版本:频率转换

  三匹马2200瓦左右;马”是功率的一种单位,1匹马(马力)=735W(瓦特)。以前日本的口头语叫输入功率735W的空调为一匹马,输入功率1470W的空调为两匹马。因为空调的输入功率不一定只是全马,比如1400W或者1600W,所以分别叫两小两大;介于1和2之间的称为1.5,以此类推。

  空调的维护:

   1.清除通风口内的杂物,保证正常通风。观察室外机架是否松动,清洁室外通风网罩是否有异物。同时,保持通风口通畅。

   2.清洁室内和室外热交换器的表面,以提高热交换器的效率。清洁室内热交换器时,应小心翼翼地取下面板,用软抹布擦洗,用小刷子轻轻擦洗室内热交换器,以达到清除灰尘和能繁殖病菌的有害堆积物的目的。但由于散热片是薄铝材,受力后容易变形,所以要仔细刷。

   3.清除过滤网上的灰尘。清洁滤网时,先切断电源,再打开进气格栅;取出过滤器,用水或吸尘器清洁。水温不应超过40度。用热湿布或中性洗涤剂清洗,然后用干布擦拭。同时,不能用农药或其他化学清洁剂清洗滤网。

   4.清除排水部分的污垢和堆积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积污垢,一定要定期彻底消毒,保证排水通畅,防止细菌滋生。

   5.检查其他。包括电源电路、插板和开关;检查易磨损部件的状况,如导风板、杀菌除湿、光触媒等。保证空调完好无异常。

  更多3p的空调是多少瓦功率(3p的空调是多少瓦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