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路亚饵国内品牌哪几个比较好(路亚饵哪种好)

2022-10-25 【 字体:

  路亚饵国内品牌哪几个比较好(路亚饵哪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亚饵国内品牌哪几个比较好(路亚饵哪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什么牌子路亚饵好芬兰乐伯乐应该算顶级了,路亚产业中的老祖宗品牌。接下来应该是贝克力之类专注路亚几十年的老字号,价格都是很咬手的。实际上我感觉国货也不差,鱼猎人,国王,拓钓的硬饵,巨帝的亮片都不错,价格也合适。关于拟饵拟饵的原理鱼儿肚子饿了是什么都吃,特别是肉食性鱼种,攻击性强,一定会攻击拟饵,比方说鲈鱼、生鱼(鳢鱼)、鲶鱼最具代表性,草鱼、鲤鱼、大头鲢等草食性大型鱼也会攻击拟饵,常用假饵约五公分左右长度。路亚一般都要做成颜色鲜艳尾部花哨,这样的比较容易在水中吸引鱼的注意。拟饵的选择拟饵大致分硬饵软饵,分浮水性沉水性,市面上那么多颜色,那么多种类的拟饵,应如何选择呢?人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侧线(皮肤对水温反应),鱼儿也有,拟饵钓在视觉及侧线反应方面是

   3,什么品牌路亚饵最好在钓鱼方面,我玩了20多年,我只佩服两个人:一个是技术牛人,钓王化绍新,为什么说佩服他,一个人不仅自己是钓王,还能把自己女婿培养成钓王,技术方面,绝对是有一套的。另外一个,可能就是钓王背后的牛人了,山东的薛老爷子,配药绝对是一流的,很多人参加比赛都跑他那里请教配药的问题,其中不乏一些各种比赛的钓王。瞠乗伥侱伥偁僜净呛呛埩堘要是能同时学习化绍新的再配上薛老爷子的小药,我估计你的水平就不低了。不知道的 人,可以去百度:山东薛老爷子

  更多路亚饵国内品牌哪几个比较好(路亚饵哪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