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拉布拉多幼犬每次吃多少(拉布拉多一次吃多少狗粮)

2022-10-25 【 字体:

  拉布拉多幼犬每次吃多少(拉布拉多一次吃多少狗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拉布拉多幼犬每次吃多少(拉布拉多一次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是,那就是狗粮现在不喜欢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方面要观察拉拉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没有什么毛病,有没有肠胃疾病,尤其是这段时间气候变化异常,忽冷忽热,阴晴不定,狗狗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是公狗,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可能处于发情期。如果你在外面闻到一只发情母狗的尿味,你就会兴奋。如果不喜欢在家吃饭,可以只喝水2-3天不吃饭。

  拉布拉多8个月,在吃饭时食欲不振,吃一半就不吃了,怎么回事?

  谢谢邀请。这位朋友,不知道你之前的喂食情况如何,8个月的拉拉,食量逐渐增大了,属于正长身体,即将定形的时期,应该说正常的情况这个时候的拉拉吃食状态是很好好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方面要观察拉拉的身体健康情况,是不是出问题了,发生了胃肠疾病 ,特别这段时间气候变化异常,忽冷忽热,忽阴忽阳,狗狗也会受到影响。

  狗狗不爱吃饭,每天只吃一点点,怎么办?

  \n{!-- PGC_VIDEO:{\

  如果是公狗,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可能处于发情期。如果你在外面闻到一只发情母狗的尿味,你就会兴奋。如果不喜欢在家吃饭,可以只喝水2-3天不吃饭。如果你没发情,没闻过发情母狗的尿,试试换别的狗粮或者直接煮鸡胸肉。如果是,那就是狗粮现在不喜欢了。以上都不能解决问题。如果一直这样超过三五天,请及时就医。

  更多拉布拉多幼犬每次吃多少(拉布拉多一次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