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查看wifi密码自己家的,怎么查看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查看wifi密码自己家的(怎么查看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

  要查看wifi密码,连接wifi密码后打开电脑的网络设置,点击wifi属性查看密码的显示字符即可查看密码。也可以运行窗口输入cmd,复制wifi名称按照程序格式输入就能看到密码。

   1.电脑连接。如果电脑连接了wifi密码,可以打开桌面右下角的wifi图标,点击菜单中的打开网络和互联网设置”进入网络设置,点击网络共享中心选择wifi连接,打开wifi属性后勾选密码下方的显示字符,就可以看到密码了。

   2.输入命令打开计算机的运行窗口,然后输入cmd并单击OK。进入编辑框后,输入netsh wlan show profiles”查看wifi名称。复制wifi名称,以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wifi name key=clear”的格式输入,即可看到密码。

   3.分享部分安卓手机连接wifi后可以点击分享。打开手机的wifi设置后,点击右边的菜单栏,选择共享wifi”。这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字母S后面是wifi名称,字母P后面是wifi密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