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八万块买什么二手车(二手车八千左右的车)

2022-10-25 【 字体:

  八万块买什么二手车(二手车八千左右的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万块买什么二手车(二手车八千左右的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想买个8000元左右的二手车练手有什么好的建议8000这个价位练手车的选择也不少,大多数朋友因为刚刚拿了驾照,想买台车练练手,还有的朋友想买台车过度。针对这个价位,我个人觉得可靠性是第一位,其他都其次。这个价位可以考虑年份稍微久一点的B级车,当然这个价位日系车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个人推荐以下几款车,供你选择六代雅格,03年左右的,这车在市场里面还有,但是能跑的车也不少,受政策的影响,这车目前只能在本地淘,国一,国二的车,所以喜欢老车的话可以考虑考虑。菲亚特的派力奥,这车当年卖的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市场保有量还是挺不错,车很多件都是进口,所以也比较省心,运气好,能淘到车况非常好的车。铃木的奥拓,这个价位也能淘到奥拓,这车的优点也是比较省心,买这个价位的车型,一定要注意只调车况好的,车况不好的最好别要,不然你会变成汽修工的。比亚迪F0,能买到10年左右入户的车型,F0在以前也是国民神车,销量很好,质量就一般,不过拿来练手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F0空间很小,不过只要八千块的车,我们也不能嫌弃它这个缺点了。奇瑞QQ,QQ也是国民神车,八千能买到09年入户的车型,这款车跟F0都差不多,空间略大点,用来练手一样。长安之星,长安之星属于面包车了,配置简单,不过人家空间大,实用性强,拉人,载货,练车,样样都难不了它,最主要它还便宜,二手车市场09年入户的车型八千内都可以买到,如果你喜欢微面,那么你八千预算是有很多品牌车型可选的,神车五菱之光也一样可以买到。除了以上几款,还有乐驰,北斗星等等,这些车有车况好的,这个价位买来开开是非常不错的。年份久的车,年审的时候可能会有问题,尾气,灯光,刹车等等,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

  更多八万块买什么二手车(二手车八千左右的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