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猫为什么喜欢拿脸蹭我(猫一直拿脸蹭你的手)

2022-10-25 【 字体:

  猫为什么喜欢拿脸蹭我(猫一直拿脸蹭你的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为什么喜欢拿脸蹭我(猫一直拿脸蹭你的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中的奶牛猫最喜欢蹭人。猫咪最喜欢蹭我,蹭我鼻子,蹭我胳膊。最喜欢蹭我的大腿。但它并不是谁都蹭的,家里来了陌生人或者不喜欢猫咪的人,它是不会主动去蹭的。养了几年以后,它熟悉了家里的每一个人,有时也去蹭蹭老公的大腿和儿子的脚后跟。不但不去蹭,会离得很远。

  猫咪为什么喜欢蹭人?

  我在家里养了两只猫咪。其中的奶牛猫最喜欢蹭人。但它并不是谁都蹭的,家里来了陌生人或者不喜欢猫咪的人,它是不会主动去蹭的。不但不去蹭,还会离得很远。猫咪是很聪明的小动物,它有最起码的感知能力,能够分辨出哪些人对它是友好的,哪些人对它是厌弃的。猫咪最喜欢蹭我,蹭我鼻子,蹭我胳膊。最喜欢蹭我的大腿。一边蹭,嘴巴里还发出很愉快地呼噜,呼噜”的声音。

  只有对待最友好最信赖的人,猫咪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它是想把自己的气味都留在主人的身上,表明,这个人是它猫主子自己的。养了几年以后,它熟悉了家里的每一个人,有时也去蹭蹭老公的大腿和儿子的脚后跟。蹭完了,抬起头,眼睁睁地看着,等待老公和儿子的爱抚。需要伸出手摸摸它的小脑门,它就会很受用地闭上眼睛,喉咙里发出呼噜噜”满足的声音。

  猫咪为什么喜欢用头蹭人?

  这是猫咪的身体语言,主要有下面几种意思:1、打招呼,撒娇 它会绕着你的脚,不断的用头来磨蹭。你把它摆在桌上,它会用头、下巴,不断的磨你的脸。2.猫咪用头蹭你的手是想把气味留给你,这是一种接受你、认同你、与你成为好朋友的友善表现。3、假如猫咪是用颈部,也就是脖子或耳朵的位置蹭你,就表示它很痒,通常他们也会在沙发或者家具上这样蹭,这时主人就要注意他是否感染了螨虫或跳蚤,或者是得了其他疾病。

  更多猫为什么喜欢拿脸蹭我(猫一直拿脸蹭你的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