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巴中有高铁或动车吗(巴中什么时候才能通高铁或者动车)

2022-10-25 【 字体:

  巴中有高铁或动车吗(巴中什么时候才能通高铁或者动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巴中有高铁或动车吗(巴中什么时候才能通高铁或者动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巴中什么时候通高铁十三五可能会动工修建汉巴渝高铁。根据四川省政府的规划,汉巴渝高铁起于巴中,向南与兰渝铁路相连,并接入兰渝铁路南充北站,南充北到重庆段与正在修建的兰渝铁路走向相重合。另外,有一种说法是,起于巴中市,向南经南充市东部 广安市,最终到达重庆。

   3,巴中高铁规划法律分析:1,巴中市正在进行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将对巴中市铁路路网规划、站点设置、站台布局等进行综合研究,并按程序上报审批。巴中东站货场搬迁和巴达铁路客运业务相关问题将在铁路枢纽总图规划中统筹研究。 2,巴中正会同广元市、达州市,积极向有关部门汇报,力争将广巴达铁路扩能改造等项目纳入四川省十四五”铁路规划,并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广巴达城际铁路已纳入《成渝城市群城际铁路网规划》。3,巴中市正在积极与汉中市对接,争取汉巴南铁路汉中至巴中段按照南充至巴中段标准建设。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十四条 城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城市总体规划。直辖市的城市总体规划由直辖市人民政府报国务院审批。省、自治区人民政府所在地的城市以及国务院确定的城市的总体规划,由省、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查同意后,报国务院审批。其他城市的总体规划,由城市人民政府报省、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批。第十五条 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县人民政府所在地镇的总体规划,报上一级人民政府审批。其他镇的总体规划由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报上一级人民政府审批。

  更多巴中有高铁或动车吗(巴中什么时候才能通高铁或者动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