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成都邮政中心局怎么样(邮区中心局是干什么的)

2022-10-25 【 字体:

  成都邮政中心局怎么样(邮区中心局是干什么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成都邮政中心局怎么样(邮区中心局是干什么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才交流中心全额事业编的待遇怎么样?

  人才交流中心是人社局下属的二层机构,部分地区已经改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本级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合署办公,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主要职责是负责办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人事代理、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组织开展区域人才资源开发交流与合作,以及特殊人才、高层次人才引进、评价、推荐等服务工作。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机构性质多数为参公管理性质,也有设置为公益类,地区间存在差异。

  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一般为公益类。内设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学生创业服务、人事代理、人才评荐等处室。人员编制有参公、全额和差额拨款几种。工资待遇按照本地一般事业机构标准核发。新录用人员试用期转正后中西部地区到手在三到四千左右,东部地区相对较高,可以达到六七千水准,年入在十二三万之间,相当于中西部地区的一倍。

  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行政级别一般比人社局低半格。县级人社局是正科设置,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则是副科;地市级人社局正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副处。省级不叫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而是叫人才服务局,设置副厅,一般为参公管理,编制性质包含参公、全额、差额等。由于单位级别处于中间层,比上不如党委或政府直属事业机构,比下又比一般的基层事业单位强,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前途谈不上特别好,也不会特别差。

  更多成都邮政中心局怎么样(邮区中心局是干什么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