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南美缸不用底沙可以吗-(南美缸用什么底沙好看)

2022-10-25 【 字体:

  南美缸不用底沙可以吗?(南美缸用什么底沙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美缸不用底沙可以吗?(南美缸用什么底沙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南美缸铺底砂需要确定鱼缸的底面积,然后根据你需要铺底的高度,最终确定需要底砂的数量!鱼缸的面积是长宽的乘积,再乘以底砂厚度就是所需要的体积。南美缸铺底砂需要确定鱼缸的底面积,然后根据你需要铺底的高度,最终确定需要底砂的数量!鱼缸的面积是长宽的乘积,再乘以底砂厚度就是所需要的体积。

  南美造景缸,底砂需要的量怎么算?

  南美缸铺底砂需要确定鱼缸的底面积,然后根据你需要铺底的高度,最终确定需要底砂的数量!鱼缸的面积是长宽的乘积,再乘以底砂厚度就是所需要的体积。由于南美造景缸的底砂不用铺太厚,且有高低情况,通常情况下以平均3厘米厚度适中,因此,可以算出底砂体积。南美缸铺底砂需要确定鱼缸的底面积,然后根据你需要铺底的高度,最终确定需要底砂的数量!鱼缸的面积是长宽的乘积,再乘以底砂厚度就是所需要的体积。

  由于南美造景缸的底砂不用铺太厚,且有高低情况,通常情况下以平均3厘米厚度适中,因此,可以算出底砂体积。以80/50/50厘米鱼缸来举例:底面积是80×50=4000平方厘米,4000平方厘米乘以3厘米厚度,12000立方厘米=0.012立方米,就是12升。现在结果很显然,需要底砂为12升的体积。因为底砂有大颗粒和小颗粒的区别,但是,容积约为12升就足够了。

  更多南美缸不用底沙可以吗?(南美缸用什么底沙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