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圆通快递不知道快递单号怎么查快递(圆通快递没有单号如何查询快递到哪里了)

2022-10-25 【 字体:

  圆通快递不知道快递单号怎么查快递(圆通快递没有单号如何查询快递到哪里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圆通快递不知道快递单号怎么查快递(圆通快递没有单号如何查询快递到哪里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单号没了可以去找下寄件站点,如果是手写面单,业务员或者承包区一般都要和上一级的代理进行结算,大概时间和联系业务时的电话号码,他们会提供快递单号的,如果是电子面单类型的,直接找你联系过的快递员要已经发过的快递单号,他们那种便携打印和app联网之后就可以再次打印。

  没有快递单号,怎么查询快递?

  说真的这个真不好办!按照邮政管理局要求,每年快递单子是集中统一销毁的,而且我们快递公司是要交钱的!正常情况下你是查不到的!但是快递公司的系统里面有你的快件记录,但是不可能给你一个一个查!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办法了,你也自能在下面方面找找看了!联系发件公司和派件公司如果你是发件人没有单子,联系看看派件公司,看看他们能不能保留派件单子,但是也是希望不大,因为派件单子也是统一销毁的!最后其实你的记录就在电脑系统里有,但是2年前的不可能给你查,系统需要单号才能掉出来数据,除非你那个快件涉及国家安全要不没办法了!看官好看点哈赞关注一下不费劲。

  圆通快递单号没有了怎么查快递?

  单号没了可以去找下寄件站点,如果是手写面单,业务员或者承包区一般都要和上一级的代理进行结算,大概时间和联系业务时的电话号码,他们会提供快递单号的,如果是电子面单类型的,直接找你联系过的快递员要已经发过的快递单号,他们那种便携打印和app联网之后就可以再次打印。建议后面你下载个菜鸟裹裹,只要快递单(目前三通一达达和百世)上面有关联你电话号码的,裹裹上面就可以追踪和查询。

  更多圆通快递不知道快递单号怎么查快递(圆通快递没有单号如何查询快递到哪里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