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nova5pro怎么设置返回键,华为nova5 pro手机怎么设置返回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nova5pro怎么设置返回键(华为nova5 pro手机怎么设置返回键)

  华为nova5pro调整回车键。首先打开手机,进入桌面。单击桌面上的设置程序后,向下滑动界面并单击系统和更新选项。之后在新界面中点击系统导航模式,那么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导航模式,选择完成后可以直接返回桌面。

  华为nova5pro 1回车键怎么调?当你想设置华为nova5pro手机的返回键时,必须先打开华为nova5pro进入手机桌面,然后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界面后,向下滑动界面找到系统和更新”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在系统和更新界面点击系统导航模式”选项。

   3.在系统导航模式界面,有试用手势导航、屏幕三键导航等导航模式。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导航模式,就可以完成回车键的设置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