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儋州市到白马井高铁站(海口到儋州的动车)

2022-10-24 【 字体:

  儋州市到白马井高铁站(海口到儋州的动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儋州市到白马井高铁站(海口到儋州的动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海口市坐火车去海南詹洲市儋州!!!没有直达动车,需要到【白马井站】倒车,很麻烦,还不如大巴没有。坐汽车前往。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3,海囗高铁到文昌航天城吗不到 你只能坐到文昌 然后去文昌汽车站坐大巴才能去航天城从海囗高铁东站能坐高铁到儋州白马井站,每天有6次高铁,望采纳建议!

   4,儋州到海口秀英动车是几点钟不明白啊 = =!儋州没有客运火车站,你还是在海口坐汽车到儋州吧。儋州没有客运火车站,你还是在海口坐汽车到儋州吧。5,从海口火车站到儋州怎么走最方便在火车站坐公交车到市区在换乘到南站或者到西站的公交车,到站后在买到儋州的快车票就可以了。你好。海口火车站到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大概135公里。 可以在汽车西站,乘汽车到儋州。然后再去海南大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感谢对射手座★※紫殇团队的支持。6,海南儋州汽车站到海南儋州高铁站怎么走你好,很幸运你碰到我。你先坐公交车或者打的去海口汽车东站,然后做到那大的省汽(50元)或者班车(30元)。到那大后,你出站做三轮车到那大西站(5元),然后坐马井(3元)或王五(3元)的车,你跟他说到两院下,那就搞定了。欢迎你到儋州去!!!海大儋州校区以前叫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当地人喜欢叫两院。7,从海口南站有车到儋州那大吗最早是几点的车去西站,早上7:00好像有一班浏览器查查吧你南站是没有班车到那大的,只有西站才有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去西站,早上7:00好像有一班浏览器查查吧你

  更多儋州市到白马井高铁站(海口到儋州的动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