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圆通快递越来越慢了(今年圆通快递忙吗)

2022-10-24 【 字体:

  圆通快递越来越慢了(今年圆通快递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圆通快递越来越慢了(今年圆通快递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寄圆通快递,要看运气。如果是圆通快递员的话,吃不消或者派件量大。我做快递5年了!对这些都比较了解。人进去社会以后,对工作都得有责任心。运气差的,件件都有问题!圆通快递之所以差,因为内部管理乱,你找客服,他们内部推诿扯皮,完全不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求管你死活,你跟他们好声好气的,他客服来势了反倒质问你,不投诉完全解决不掉问题。

  圆通速递怎么样?

  寄圆通快递,要看运气。运气好的,可能十件只有一两件出问题。运气差的,件件都有问题!圆通快递之所以差,因为内部管理乱,你找客服,他们内部推诿扯皮,完全不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求管你死活,你跟他们好声好气的,他客服来势了反倒质问你,不投诉完全解决不掉问题。件丢了坏了只要你不保价基本要赖,拖几个月知直到你没有心思和他们理论。

  在圆通速递工作了二十天,太累做不动了,我还是试用期的员工,想辞职但不同意,怎么办?

  如果是圆通快递员的话,吃不消或者派件量大。可以申请少派件一点,都是多劳多得的。快递这个行业人员特别不好招,特别是罚款和延误,如果你真要离职提前跟老板说,每天件送不完。对公司还是客人都是有影响或者投诉的。我做快递5年了!对这些都比较了解。人进去社会以后,对工作都得有责任心。不管你做不做,提前说按公司流程走,通常是一个月,之前我还是承包商,觉得自己撑不住了。

  更多圆通快递越来越慢了(今年圆通快递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