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碳线可以直接做路亚主线吗(为什么路亚要用碳线)

2022-10-24 【 字体:

  碳线可以直接做路亚主线吗(为什么路亚要用碳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碳线可以直接做路亚主线吗(为什么路亚要用碳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路亚用碳线做主线怎么样路亚用碳线作为主线不适合,因为碳线因其含有碳元素比较硬而且抗磨损能力强,不易缠绕鱼轮上,即使绕上了抛投时很容易炸线,所以因其特性主要作为前导线或是子线使用。

   3,路亚水滴轮用什么线抛的远PE线。PE线也就是所谓的编织线,由若干股单线通过不同的编织手法而成,市面上常见的有4编,8编等....线径越细抛投距离越远,线质量越好,越顺滑,抛投距离越远。同时上线的时候,尤其是底线必须上紧,否则抛投时候线容易勒紧到底线中造成炒线断线。而且PE线相比其他线,在同磅数同质量的情况下线径是最细的,也是完全没有记忆性的,可以达到抛投时线的理想状态。而且由于没有记忆性,力的传导也会更加的敏感。可以能更好的感知到鱼的咬口。所以无论纺车轮还是水滴轮路亚,在线种类选择上,PE线都是一个很推荐的主流选择。当然根据钓场,目标鱼种和人为技术因素的不同有时候也会选择其他种类的鱼线会更有优势。但是单从抛投距离上做考量,PE线无疑是最佳选择。

   4,尼龙线碳线和PE线各自的区别是什么尼龙线、PE线、碳线的区别和优缺点,渔具店老板娘一次性讲清楚!00:00 / 04:3670% 快捷键说明 空格: 播放 / 暂停Esc: 退出全屏 ↑: 音量提高10% ↓: 音量降低10% →: 单次快进5秒 ←: 单次快退5秒按住此处可拖拽 不再出现 可在播放器设置中重新打开小窗播放快捷键说明

  更多碳线可以直接做路亚主线吗(为什么路亚要用碳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