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设置(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连)

2022-10-24 【 字体:

  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设置(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设置(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华为P40

  版本:和谐OS2.0

  鸿蒙系统的手机系统可以连接蓝牙键盘,但上述功能键与手机不完全兼容,可能会不兼容。

  华为鸿蒙系统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系统是华为于2019年8月9日在东莞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OS。鸿蒙系统是华为基于开源项目OpenHarmony开发的商业版本,面向多种全场景智能设备。华为鸿蒙系统系统是全新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打造超级虚拟终端互联互通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链接,实现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各类智能终端的快速发现、快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并以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确定延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自然流畅;基于微内核架构重塑终端设备可信安全:对于消费者来说,鸿蒙系统通过分布式技术使8 N设备具备智能交互的能力。在不同的场景下,8 N配合华为手机提供解决方案,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对于智能硬件开发者来说,鸿蒙系统可以实现硬件创新,并将其融入华为的全场景。对于应用开发者来说,鸿蒙系统允许他们通过使用打包的分布式技术API,以较小的投资专注于开发各种新的体验,而不必面对硬件的复杂性。

  更多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设置(鸿蒙手机系统能连接蓝牙键盘吗怎么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