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联邦快递寄件一定要有账号吗(联邦快递寄件人账号是填什么)

2022-10-24 【 字体:

  联邦快递寄件一定要有账号吗(联邦快递寄件人账号是填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邦快递寄件一定要有账号吗(联邦快递寄件人账号是填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联邦快递竟然私自把华为的包裹转运,这不违法吗?

  感谢您的阅读!联邦快递道歉了,然而简单的语言,却充满了滑稽!1500万个包裹,偏偏将四个华为包裹一起误送美国?这个失误率是不是有点大?注意,是华为和美国!现在一本正经的说,我们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是觉得我们单纯吗?据美国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移到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包裹也转运到美国” 。

  联邦快递,这家成立于1971年的美国企业,一直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可见华为的包裹很可能是重要文件,否则不会被所谓的误转”。我们说说滑稽的地方体现在哪里:华为的4个包裹,其中两个是充日本送的,两个是从越南送的,但是好巧不巧的送到了美国,真有意思,这么大的地方,不送到韩国,英国,偏偏送到了美国,我们很难会不做猜测。

  联邦快递这一次的道歉,其反而让这件事更变得有点直白,美国人讲究契约精神,难道这种就叫契约精神吗?我们感谢华为的自主,在如此的压力下,华为能够顶住压力,能够被封锁的情况下,可以做到芯片自主,系统自主。我想到华为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所强调得:美国应当拥抱竞争。而不是用这种手段,破坏竞争!联邦快递的这一次何尝不是对标榜民主契约的一次极大的嘲讽!。

  更多联邦快递寄件一定要有账号吗(联邦快递寄件人账号是填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