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拉布拉多4个月吃多少(四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狗粮)

2022-10-24 【 字体:

  拉布拉多4个月吃多少(四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狗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拉布拉多4个月吃多少(四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另外,因为每一个狗狗个体不同,没办法有统一的说吃多少能吃饱,这里提供有一些简单的判断狗狗是不是吃饱了的方法。您好!我是一名专业拉布拉多繁殖者,也是很多拉布拉多的麻麻!我们的小狗,在3个月左右的时候,一般会给到2纸杯的狗粮,也要看狗粮颗粒的大小以及狗狗个体的消化吸收情况有所差别的。

  拉布拉多四个月大。每次喂纸杯一杯半,可以吗?还能吃什么,怎么能胖点啊?

  您好!我是一名专业拉布拉多繁殖者,也是很多拉布拉多的麻麻!我们的小狗,在3个月左右的时候,一般会给到2纸杯的狗粮,但是也要看狗粮颗粒的大小以及狗狗个体的消化吸收情况有所差别的。一般情况下,按照我们的喂养经验,4个月以上的拉布拉多,每天饮食的量应该等同于成年狗狗,即每日喂食量总量在500g左右,按照狗狗的消化吸收情况决定每日喂的次数即可。

  另外,因为每一个狗狗个体不同,没办法有统一的说吃多少能吃饱,这里提供有一些简单的判断狗狗是不是吃饱了的方法。1.看狗狗的排便情况。正常的狗狗的便便,应该是软硬适中的,光泽度适中,用手纸捡起来,地上几乎不会有残留。每餐之后1-2泼便便。如果狗狗撑到了,便便就会发软,连续3-5餐吃多了,便便逐渐的就会不成型,甚至稀便。

  如果狗狗没吃饱,便便的量就会变得很少,很硬。2.狗粮中需要加适量的水。吃完饭之后,如果狗狗的肚子又鼓又硬,说明撑到了。另外,如果想给拉布拉多增肥和补充营养,有如下建议:1.狗粮改变:冠能幼犬粮,是公认的长肉最快的狗粮。2.日常喂食过程中,适当增加鸡蛋,牛肉,以及发育宝等给狗狗增加营养。3.定期驱虫。如果狗狗体内有寄生虫,狗狗会经常软便稀便,并且干吃不胖的哦!最后,给您提供一个拉布拉多胖瘦的判断标准。

  更多拉布拉多4个月吃多少(四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