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钓鱼线子线和主线的区别(钓鱼主线和子线有什么分别)

2022-10-24 【 字体:

  钓鱼线子线和主线的区别(钓鱼主线和子线有什么分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鱼线子线和主线的区别(钓鱼主线和子线有什么分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请问em子线em和em主线有区别em吗子线和主线是有区别的。区别主要表现为:1.子线和主线是不一样的。同一号数,品牌相同的子线和主线,拉力是不一样的,主线(道系)较硬,拉力值相对较高,子线(子系)较软,这样鱼容易吸饵,拉力值相对较低。 2.主线一般是带色的表面添加一层重金属膜,一可增加比重和减少亲水性,这样切水性能就优化;二可增加耐用性。所以道系线一般都是有颜色的,同时延展性不好的为好线。3.子线主要侧重于柔软性和延展性,一般不会在表面添加重金属膜,为了提高线的柔软性,除了原料要纯外还要对线进行软化处理;线在受较大外力时的延展性比道系线好(原因是子线软化处理后会损耗一部分抗拉力,只能在伸张性上做文章,以达到同样的静态拉力),如果是没有延展性的子线(如市场里在卖的所谓陶瓷线,那要达到标准静态拉力,只能牺牲柔软性),还有一般是无色的透明线。拓展资料:子线钓鱼用具中的"子线" ,又称脚线、脑线或口线。是钓鱼用具中(有时特指手竿线组)连接主线和鱼钩的一段渔线。子线使用的号数通常比主线(即道系)要小,一般是主线的0.4-0.8倍。使用子线的目的是保证在挂底或钓到较大的鱼时,保证主线不必要的拉断及拉伤(如主线为1.0号,子线可以采用0.6号或者更小的号值 ,钓组由于承受过大拉力将会断子线而保主线及主线配件)。子线和主线对线的质量要求不同:子线要求更耐卷曲、更柔软,使用中不易缠绕和更易于入口。百度百科 子线

  更多钓鱼线子线和主线的区别(钓鱼主线和子线有什么分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