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我的airpods怎么连接不上,AirPods怎么连接不上手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我的airpods怎么连接不上(AirPods怎么连接不上手机)

   Airpods因为蓝牙断开无法连接,可以在手机上重置。先把耳机放在充电盒里充电,点开手机蓝牙,忽略这个设备。重启后找到耳机的蓝牙名称,让手机自动识别配对成功,这样就可以正常操作了。

   airpods为什么连不上?airpods无法连接的原因可能是蓝牙断开。这时候你可以尝试在手机蓝牙上忽略这个设备,重新配对蓝牙,这样很快就能连接成功。

  首先将airpods放入充电盒,静置15秒,然后打开盒盖,打开手机上的蓝牙,找到耳机的蓝牙名称,点击忽略此设备,然后重启手机,配对。

  点按手机上的通过icloud连接”。点击后打开蓝牙,就可以看到airpods连接了。如果只有一个连接不上,就把耳机都拿出来,放在充电盒里。充电一小时后,重新配对。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