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狗来姨妈是为什么(狗是不是也来大姨妈)

2022-10-24 【 字体:

  狗狗来姨妈是为什么(狗是不是也来大姨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来姨妈是为什么(狗是不是也来大姨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于是有些小伙伴出去遛狗,发现一群狗跟着你的小狗。这时候说明你的小狗已经到了她的经期,散发出诱惑”的味道,所以那些公狗憋不住,害怕你的威胁,不敢靠近,只能跟着!如果你发现你的小狗阴部肿胀,变红,时不时的在阴部周围打扫卫生,喜欢和小公狗玩,或者有些公狗喜欢跟着它,那么这就是它们经期的表现!更多关于母狗经期的问题,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里面有一篇文章《狗狗来例假,不只是来例假,而是来了纷乱的青春,发情的明示》,可以借鉴!谢谢~。

  狗狗有例假么?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雌性狗狗6-8个月时第一次月经。雌性狗狗一般会在6-8个月的时候第一次月经就会来临,这是因为这个时候小狗就会开始发情。之后,每半年就会来一次,也就是说一年只会有两次。一次需要1-2周时间不等,发生时间上主要为春季和冬季。不过因为体质不同,有一些狗狗第一次的生理期会来的比较缓慢,直到狗狗1-2岁才会来第一次月经,当然这只是个例。

  母狗狗也会来大姨妈”?

  我会的!母幼犬一般6个月后就有第一次月经,一般一年1~2次!这个时候可以繁殖后代,但是不建议繁殖,因为各方面都不成熟。当母狗来例假时,意味着她正处于发情期。这时候就会散发出一股气味。公狗闻到这种味道就会骚动起来,你懂的!在想这个。于是有些小伙伴出去遛狗,发现一群狗跟着你的小狗。这时候说明你的小狗已经到了她的经期,散发出诱惑”的味道,所以那些公狗憋不住,害怕你的威胁,不敢靠近,只能跟着!如果你发现你家小狗的阴部肿了,变红了,时不时的在它阴部周围打扫卫生,喜欢和小公狗玩或者有公狗喜欢跟着它,那么这就是大姨妈的表现!更多关于母狗经期的问题,请关注我的头条号。里面有一篇文章《狗到了它们的时期,不仅仅是它们的时期,还有它们纷乱的青春,发情的明示》,可以借鉴!谢谢~。

  更多狗狗来姨妈是为什么(狗是不是也来大姨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