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狗狗嗓子有炎症吃什么药(狗狗喉炎吃什么药)

2022-10-24 【 字体:

  狗狗嗓子有炎症吃什么药(狗狗喉炎吃什么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嗓子有炎症吃什么药(狗狗喉炎吃什么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口咽部位炎症,多为急性扁桃体发炎和急性咽炎,患者嗓子疼痛剧烈,吞咽动作疼痛加重,全身症状明显,有发热及全身酸痛,检查可以看到扁桃体表面脓性分泌物,咽部充血厉害。

  咽喉疼吃什么药好?

  感谢邀请!咽喉疼是一种非常多见症状,很多疾病可以引起咽喉部疼痛,最常见就是上呼吸道感染,比如普通感冒(急性鼻炎)、鼻窦炎、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会厌炎及急性喉炎,还有神经性疼痛,甚至心肌梗死也可引起咽喉痛。由于不同病因引起的咽喉痛伴随症状也不相同,例如:鼻及鼻咽部炎症,比如急性鼻炎、鼻窦炎及鼻咽炎,患者咽喉疼伴有鼻腔症状,如鼻塞、脓性鼻涕及头疼,感觉颚部干涩、异物感及疼痛,鼻涕回吸吐出时略带脓性或血性痰。

  口咽部位炎症,多为急性扁桃体发炎和急性咽炎,患者嗓子疼痛剧烈,吞咽动作疼痛加重,全身症状明显,有发热及全身酸痛,检查可以看到扁桃体表面脓性分泌物,咽部充血厉害。喉咽部炎症,多是急性会厌炎和急性喉炎,急性会厌炎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的急危重症之一,患者多感觉咽部很疼,甚至不敢吞咽食物,说话时有含水的声音,同时,咽部还有被堵住的感觉,严重会导致呼吸困难,危及生命。

  急性喉炎发作时患者也有咽疼、咽部有异物感,最明显症状就是声音沙哑症状!非炎性疾病,比如舌咽神经痛、茎突过长综合征、口腔溃疡。吃瓜子、辛辣刺激食物、不良空气及烟酒刺激过多使咽喉受到刺激,引发咽部黏膜非炎症性疼痛,多喝点水或服用点祛火中药就会好转,比如蓝芩口服液。全身其他疾病引起放射性疼痛,也不能轻视,比如心肌梗塞、肿瘤。

  更多狗狗嗓子有炎症吃什么药(狗狗喉炎吃什么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