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内江市白马镇高铁站(内江白马高铁西站)

2022-10-24 【 字体:

  内江市白马镇高铁站(内江白马高铁西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江市白马镇高铁站(内江白马高铁西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内江高铁站在哪里叫什么内江高铁站,在内江北站,位于中国四川省内江市,隶属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内江车务段的客运站,是成渝高速铁路、川南城际铁路,绵遂内宜铁路的中间站。2011年12月1日,内江北站开始建设,2015年12月26日,内江北站投入运营。截至2015年12月26日,内江北站站房建筑面积1.1932万平方米,设4台8线;最高可聚集4000人。

   3,内江在四川名气大吗内江市位于四川省东南部,沱江下游中段。东邻重庆,南界泸州,西接自贡,西北连眉山市,北与资阳市相邻。由于盛产甘蔗、蜜饯,鼎盛时期糖产量占到全川的68%、全国的26%,故被誉为甜城”。内江是四川省第二大交通枢纽和西南陆路交通的重要交汇点,是成渝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形成了南北贯通、东西相连、纵横交错、水陆空立体发展的交通网络。素有川南咽喉”、巴蜀要塞”之称。内江作为四川的老工业基地,形成了钒钛钢铁、机械汽配等支柱产业,正在加快建设西部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基地、中国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等产业基地。白云山有川中小青城”之称,有108个山头,峰峦叠翠,连绵起伏,上下森林密布,林海茫茫,幽谷深壑纵横交错,悬崖绝壁随处可见。沱江是市区内主要河流,流经资中、东兴及市中区,是市内水路运输要道,自古有万斛之舟行若风”的繁忙景象描写。民俗文化有越溪牛灯舞、盘破门武术、八卦鸳鸯酒等。美食特产有内江牛肉面、内江炝锅面、极品溢香鸡、威远七星椒、甜城蜜饯等。著名旅游景点有大千园、圣水寺、船石湖、慈姑塘、俩母山、圣灵山等。这就是内江。

  更多内江市白马镇高铁站(内江白马高铁西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