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萍乡高铁站是萍乡北站吗(萍乡有高铁站吗)

2022-10-24 【 字体:

  萍乡高铁站是萍乡北站吗(萍乡有高铁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萍乡高铁站是萍乡北站吗(萍乡有高铁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萍乡高铁预定票在哪里拿亲,如果是电话预定车票,可以到火车站窗口排队去取票。如果是互联网购票,还可以到互联网取票处或高铁专用取票处去。

   3,我在萍乡订的南昌到景德镇的票电话里说要到南昌去取可我在取票是火车票吧,可以在萍乡火车站去取的,收5元手续费。我之前定的南昌到合肥的火车,都在萍乡火车站取到票了。

   4,萍乡高铁站在哪里又称北站,在上栗县安源国家森林公园以北(田中管理处、杂下村),18路公交能到。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5,购买异地票的问题可以吧,因为在北京可以买到从萍乡到北京的火车票,在合肥可以买到从南昌到萍乡的火车票!可以,需要交手许费6,萍乡火车票订购在哪里取票 江西省内的任一一个火车票代售点都可以取的。每张需要加收5元手续费。www.12306.com。买萍乡到北流的火车票什么时间放票7,急死了哪里打到去江西萍乡的火车或者汽车票啊 帮帮忙啊本人买了一张去郴州的火车票,明天下午3点泰州上车,因故不能成行,需转让,如需要,请发帖告诉联系方式。到萍乡是第二天下午6点。本人买了一张去郴州的火车票,明天下午3点泰州上车,因故不能成行,需转让,如需要,请发帖告诉联系方式。到萍乡是第二天下午6点。8,我想过年回家从上海到萍乡 但又不知道怎么坐车 怎么买票 什么时候买 现在火车票都是提前10天买,你什么时候回家提前10天买票就行,在火车站和火车票代售处都可以买到你好!去上海火车站买火车票啊!动车普通都可以春运的票早买啊!如有疑问,请追问。哥,上海没有火车票的代售点么?没有的话,上海也该有114吧。

  更多萍乡高铁站是萍乡北站吗(萍乡有高铁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