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可以刷机吗,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登不上去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可以刷机吗(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登不上去了)

  如果您忘记了Apple id密码,您可以使用网页来修改它。进入苹果官网,点击页面中的管理你的Apple ID链接,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链接,输入自己的账号,点击继续,选择重置密码,点击继续,选择邮箱找回密码,然后重置密码。

   1.网页修改。打开苹果官网,点击页面底部的‘管理你的Apple ID’链接,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新页面忘记密码,输入自己的账号,点击继续,选择重置密码,点击继续按钮,选择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重置密码。

   2.回答安全问题并检索它。也可以用安全问题在苹果官网检索。点击下一步”按钮验证您的出生日期。正确填写后,点击下一步”,输入两次新密码,然后点击重置密码”即可设置成功。

   3.Apple id账号页面修改进入Apple ID账号页面,点击忘记了你的Apple ID密码”,按照提示输入你的名、姓、邮箱,就可以找到你的Apple ID密码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