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联通宽带怎么改密码和用户名,联通宽带怎么改密码修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联通宽带怎么改密码和用户名(联通宽带怎么改密码修改)

  联通改密码可以打开百度登录官网。进入首页后,点击修改密码,同时输入想要修改的密码,保存新密码。也可以打通联通10010客服热线,然后根据IVR语音提示输入宽带账号或身份证号,或者拿着身份证去营业厅修改密码。

   1.如果官网要修改联通宽带的密码,他必须先在百度搜索联通官网,进入个人中心,选择用身份证登录。登录首页后,点击修改密码,输入要修改的密码和新密码。保存后,您可以成功更改密码并更新记录。

   2.拨打热线电话打通联通10010客服热线后,根据IVR语音提示输入宽带账号或身份证号。等待客服验证后,即可修改密码。注意,打电话给客服修改密码需要很长时间,打电话时最好避开高峰期。

   3.营业厅联通宽带密码变更可以直接去营业厅,同时只需要出示户主的身份证即可。在营业厅修改密码的效率比较高,而且修改后登录时会显示新密码。但是修改联通密码的时候要去网络所属的营业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