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武平到梅州的班车多少小时(梅州到武平汽车时刻表查询)

2022-10-24 【 字体:

  武平到梅州的班车多少小时(梅州到武平汽车时刻表查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平到梅州的班车多少小时(梅州到武平汽车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谁能提供从梅州月梅车站到福建武平班车的时刻表好象没有时刻表,从梅州总站出发,就有经过月梅车站的,具体你要看下梅州总站的时刻表。现在最多就是20元

   3,梅州月梅车站到福建龙岩市武平县岩前镇需要多久有直达车吗 搜两个地方其实不远的,70多公里,梅州车站有到武平的直达汽车的有的

   4,有谁知道从福建武平到广州有多远坐车要多久去广东梅州又有多远武平是武夷山那里吗?我之前在广州去武夷山是做飞机去的,火车需要2天左右,广州去梅州要4个小时,在广州的省站有车去5,梅州到武平滴滴打车多少钱 每隔半个小时会有一班车到梅州。发车时间最早8:30 A.M. 下午则 15:00P.M.票价 80左右。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6,请问福建省武平县岩前镇离梅州梅城坐车要多久有没有经过那里的车请问福建省武平县岩前镇到广东省兴宁市要多久,要怎么坐车你好!你只要在岩前(灵岩)市场的路口随便找一部车,都是私人的车,很便宜的,应该不会超过10元,上车后,告诉司机,说你要去梅县,然后司机到了蕉岭后就会把你拉到有到梅县的车,有非常多的车,但如果你直接在岩前坐龙岩或是上杭的车还是武平的车,很难等到车,希望能帮你噢!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打的就可以了有车,一般武平县或者是龙岩市开往梅州的中巴都要经过岩前镇。你只要问下岩前镇的人都知道怎么样坐车!!

  更多武平到梅州的班车多少小时(梅州到武平汽车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