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彩色衣服腋下发黄怎么洗掉,衣服腋下发黄怎么洗掉没有小苏打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彩色衣服腋下发黄怎么洗掉(衣服腋下发黄怎么洗掉没有小苏打)

  腋下的黄色衣服可以局部抹上漂白剂,静置一段时间后正常清洗去除。也可以加入温水温度的柠檬水,将衣服浸泡30分钟,加入洗衣液,摩擦腋下,去除黄色污渍。也可以将小苏打用水稀释,涂抹在衣服腋下,用小刷子反复刷。

  腋下黄色衣物的清洁方法1。用漂白剂清洗。

  腋下的黄色衣服可以用漂白剂洗,使其变白。漂白水中含有强氧化性成分,能分解衣物腋下的黄色污渍,达到漂白效果。这种方法彻底有效,但在使用时,避免粘在衣服上的其他图案和颜色,这样会使衣服的其他颜色褪色。

   2.柠檬水清洗

  黄色的衣服可以用柠檬水洗。柠檬水含有柠檬酸,可以美白衣物。在温水中加入柠檬水或两三片柠檬,然后浸泡在衣物中半小时,再加入洗衣液,重点摩擦衣物腋下,可以有效去除黄色污渍。

   3、小苏打清洗

  黄色衣服可以用小苏打洗。清洗时,将小苏打用清水稀释,均匀涂抹在衣服腋下黄色部分,然后用小刷子反复刷,直到黄色污渍变浅,再用洗洁精或肥皂水正常洗净,阴干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